厘米

放平心态 勤能补拙 爱人如己

[密逃名学·all向] Diversity 69 剧本杀

剧本杀——名侦探音乐学院 ②

All向文学  慢节奏超长文

男主内含:蒲熠星、文韬、齐思钧、周峻纬、唐九洲、石凯

cp:心心念念、文娱委员、思念、咒语、糖醋鱼、十年

私设全员无女友 主密逃、名学穿插明侦

禁all   欢迎点梗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
俞念尧走到案发现场,蹲下来拍了拍尸体的头,“王老师?”

文韬被逗笑,抓住俞念尧正在“行凶”的手,“快搜证。”

俞念尧点点头,开始翻找NPC的衣服兜,而文韬翻着另一边的口袋,两个人的头越靠越近。

“短箫,”蒲熠星一句呼唤让文韬和俞念尧同时抬头看向他,反应过来两人的角色名一样,补充一句,“俞妹,你帮我找一下凶器。”

“哦好。”俞念尧站起身,走到一片砖头旁,蹲下来检查每一块砖上是否有血迹。

而俞念尧背后的两人则对视许久,才继续搜查的动作。

在尸体上找出纸条和淤青后,似乎没有别的收获,蒲熠星看了看淤青,“他是在学校被欺负吗?”

“哼,他被打,那只能叫恶有恶报。”俞念尧扒拉着一块石头,头也不回地说。

【字幕:俞短箫和死者之间究竟有什么恩怨?】

“侦探侦探,这个是血迹吗?”俞念尧双手举起一块石头,转身对着尸体旁边的蒲熠星说。

蒲熠星几步跨到俞念尧身边,看着石头上红色的血迹,“可以啊,俞念尧。”

“是俞短箫。”

 

[合理推测ppp是为了拆开文娱]

[不用推测  肯定是这个目的]

[韬韬侧脸好好看呀prpr]

[俞妹很坚定人设了哈哈哈哈哈哈]

 

俞念尧绕了一圈发现没有别的东西,“侦探,我去别的地方看看。”

“我也去。”文韬跟着俞念尧往宿舍走。

蒲熠星拍了拍明明的肩膀,“跟着他们,我怕他们做些什么事情。”

明明非常严肃地点点头,揽下这个任务。

【宿舍】

“民乐系宿舍,是单独的床铺,而你们,上下铺。”小齐用着诡异的腔调,指着隔壁,“我都不愿意去你们宿舍。”

另一边的周峻纬则掀起九洲的枕头,拿出一卷手纸,“诶呦诶呦!”

“我们真的很真实地反映了男大学生的情况。”小齐接过周峻纬递给他的手纸,刚说完这句,就被拿着更大一卷卷纸的九洲反击。

“我的天哪,我说唐钢琴啊,你这个手纸的使用量可以啊——”周峻纬把九洲床头的垃圾桶拿起来,让九洲亲眼看到他自己的‘罪证’。

就在这时俞念尧从门口探出脑袋,“什么可以啊?”

刚刚还在周峻纬旁边站着的小齐,突然出现在了俞念尧旁边,捂住了俞念尧的耳朵,“是脏东西,咱不听。”

周峻纬翻开九洲床上的笔记本,“我心目中的白月光,贾校花。”

“哇,九洲也有感情线啦?”俞念尧八卦地跑过去,凑到周峻纬身边,看着他手中的笔记本。

“贾校花,生日2月9日?”周峻纬念着本子上的信息,在看到生日那一栏时,看了一眼身边的俞念尧,“这个应该能打开他的电脑?”

但是没有那么简单,俞念尧则更关心九洲的cp是谁,一页一页地翻看着笔记本,“好看的欸——”

小齐走过来坐在俞念尧的另一边,把头凑过去,“可以啊,九洲你眼光可以啊。”

周峻纬一句一句念着上面的情话,还穿插着对九洲的调侃。

而明明转来转去,看了眼凑在一起的俞念尧和小齐,又移开视线,将蒲熠星的嘱托抛之脑后。

【字幕:把侦探的话忘得一干二净】

 

[ppp:我怕他俩背着我谈情说爱]

[我变色了?]

[车速过快了!]

[2月9号不是俞妹的生日吗?]

[阿蒲:明明你太让我失望了]

 

俞念尧看着小齐给九洲展示臂力器的使用方法,坐在齐锣床上鼓了鼓掌,“不愧是一拳490,超man!”

九洲哼哼唧唧地证明了自己自卑,且身体不好。

听到俞念尧的话,文韬从另一边走过来,接过九洲手中的臂力器,一脸轻松地掰了掰,将臂力器对折。

俞念尧竖起大拇指,“哇!文韬哥好厉害!”

小齐:郭文韬这个人真的很幼稚。

九洲把小齐柜子里的一大堆锣翻了出来,在盒子的底部发现十几封写给俞短箫的情书,看着上面肉麻的话,语气中不自觉地带了些酸唧唧的味道,“你好肉麻啊,齐锣。”

“怎么了怎么了,那都是我对我未婚妻的爱。”

“你的爱都被锣压着呢。”

“那说明我爱得响亮!”

 

[哈哈哈哈文韬听到俞妹夸小齐立马也过去掰]

[男孩子的好胜心总是体现在奇奇怪怪的事上]

[那都是小齐对俞妹的爱!]

[jojo语气好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《响亮的爱》]

 

九洲打开文韬的电脑,“韬的密码……韬的生日我不知道啊。”

“940410!”俞念尧凑到电脑旁对九洲说,“记得爱豆的生日,是一个粉丝的基本素养。”

小齐用非常委屈的语气说,“可你现在是我的未婚妻欸。”

俞念尧听了这句话,立马掉头绕到小齐所在的西洋乐宿舍,抬头看着小齐,“别生气嘛。”

“好吧,那这次先不计较了。”

文韬:到底谁更幼稚?

九洲用“情比笛长”的首字母打开了韬短箫的电脑,还不忘起哄一下他和周峻纬过分甜蜜的友情。

另一边的小齐和俞念尧一块儿用“箫短情长”的首字母打开了周长笛的电脑,草草看完信息,搜证时间结束的广播响起。

 

[这群男人都好幼稚]

[俞妹是个合格的粉丝]

[小齐是醋坛子担当]

[思念和文娱都磕不好吗]

[磕all俞岂不是更好?]

 

【第一次集中讨论】

“这凳子真舒服~” “爽啊——”

俞念尧靠了靠椅背,“打卡何老师同款!”

蒲熠星厉声呵斥让小齐把锣拿走,过了把侦探瘾后,看着文韬,“来,第一个,韬短箫。”

周峻纬翻着自己的笔记,接了一句,“我的短箫。”

坐在两人之间的俞念尧站起身,作势要把自己的椅子拖走,“我太亮了我太亮了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在叫哪个短箫呢?”周峻纬小声地说了一句,让俞念尧的动作一顿,坐回凳子上。

而文韬主要搜了齐锣的空间,站到位置上后,用力把其中几张照片拍到桌上,“这个人写了好多花言巧语,甜言蜜语,简直油嘴滑舌、巧言令色。”

“那我也只说给我的未婚妻听呀,这有什么问题?”小齐拽拽地看了一眼文韬,然后挂着甜甜的微笑看向俞念尧。

蒲熠星咬了咬自己的嘴唇,“可以啊,还会变脸呢。”

“然后我发现齐锣从很早很早之前就喜欢上了我们俞短箫,”文韬继续分享他找到的线索,“他们两家都是民乐世家,就是有种联姻的感觉。”

“你不要一句话就否定了我和我未婚妻之间的感情!”小齐没忍住敲了敲锣。

 

[俞妹真的好喜欢何老师]

[我的短箫也可以是俞短箫!!!!]

[纬爹给俞妹说了啥悄悄话!]

[小齐这一期真的好猖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一碗水端平

放糖用料均匀!

期待大家的  喜欢  推荐  评论(敲锣呐喊!

评论(27)

热度(53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