厘米

放平心态 勤能补拙 爱人如己

[密逃名学·all向] Diversity 68 剧本杀

名侦探音乐学院 ①

All向文学  慢节奏超长文

男主内含:蒲熠星、文韬、齐思钧、周峻纬、唐九洲、石凯

cp:心心念念、文娱委员、思念、咒语、糖醋鱼、十年

私设全员无女友 主密逃、名学穿插明侦

禁all   欢迎点梗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
【时间:2020年2月19日23:00】

【地点:名侦探音乐学院小树林】

“那个《燃烧吧》我们做到第几章了?”

伴随着BGM,侦探蒲熠星和他的助理明明登场。

明明乖巧地跟在蒲熠星身边,“短短两个月以内,我们已经完成两小节了。”

突然回忆起人设的明明补上一个语气词,“耶~”

差点破功的蒲熠星忍住笑,继续按着剧本走,准备触发剧情。

“据说,咱们学校的这个小树林,是吸日月之精华,天地之灵气。”蒲熠星搂着明明,“我们找个安静的地方干正事。”

刚走没几步,明明尖叫着跌坐在地,大概在距离两步的地方,躺着一具尸体。

“这人好像已经死了。”蒲熠星上手摸了摸假人的颈动脉, “作为第二学位是刑侦学的学生……”

周峻纬衣衫不整,吊儿郎当地甩着长笛登场,发出不可一世的声音,“你谁啊?”

“我是噗呲克的蒲词客。”蒲熠星进行了一段混杂B-box的自我介绍,得到了精彩的回应——

“是放屁的时候发出的那种声音吗?”

候场中的俞念尧听到周峻纬的问话,不忍直视地捂住脸,“怎么这么有味道。”

当蒲熠星和周峻纬争论着衣衫不整的原因时,身上挂着钢琴‘绶带’的九洲迈着内八走了过去,“我叫唐钢琴。”

蒲熠星听到这个名字,觉得自己快要维持不住身为侦探的严肃形象,看着九洲身上的名牌,“你这是哪个地方的口音?”

九洲坚持用内八体现人设,“我不能笑,因为我很自卑,你看我都一直内八的。”

“哎呀这么晚了,都在干嘛呀?”文韬慢吞吞地走着,还伸个懒腰,“在下名叫韬短箫。”

周峻纬迅速拉住文韬,上演了一段你侬我侬的友情放送。

‘咚——’

“夜半三更锣!”小齐敲着锣登场,让场上几人纷纷捂住耳朵,“我是齐锣,你们好!”

‘咚——’

“这是谁啊?”跑到尸体边的小齐疯狂敲击着手里的锣,结果被周峻纬一把抢过。

小齐露出了邪魅的微笑,从裤兜里拿出mini版的锣,继续狂敲,“出事情了!”

“怎么大半夜的这么吵啊!”俞念尧揉着眼睛上场,“你们都不睡觉的吗?”

“哦?你是哪位呀?”

蒲熠星看着穿着灰色制服的俞念尧,让她自我介绍。

“我是俞短箫。”

“哦?你也是短箫?”蒲熠星的视线在俞念尧和文韬身上来回转移,“你们俩——”

俞念尧双手环胸,“没关系。”

“他俩的确没关系,”小齐则走过去牵着俞念尧的手,把她带到自己身边站好,“这位是我的未婚妻。”

不可能有任何感情线的蒲侦探:可恶。

 

[邵耶好可爱!]

[九洲用嘴自闭]

[小齐真的好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这期是北纬!]

[思念就是官配!!!!!!]

 

【不在场证明阐述时间】

俞念尧坐在九洲和小齐中间,看着九洲的内八,捂着嘴偷笑。

“周长笛,你先来介绍一下吧。”

“我叫周长笛,是我们学校的南波万,我是一个天才。”周峻纬跷着二郎腿,痞里痞气地说,“从我的言行举止,不难看出我是一个受过非常严格的西方贵族教育的贵公子。”

“看出来了吗邵耶?”  “暂时还没有耶~”

俞念尧将手肘撑在膝盖上,探身看向周峻纬,“你们贵公子都喜欢衣衫不整吗?”

“那是你们不懂得欣赏。”周峻纬蔑视地看了一眼蒲熠星和邵耶,“甄solo他也是学长笛的,但是我们各有各的长,我们从来不互换。”

俞念尧和九洲相视一笑,九洲是被破车逗笑,俞念尧则深感学院交警难当,无奈地勾了勾嘴角。

“我叫韬短箫,是民乐系短箫专业的学生。”文韬抖了抖手,袖子里滑出两只箫,“我的看家本领叫做韬式管乐。”

“我的韬短箫有属于他自己的演奏方法,就是他的灵活程度……”

俞念尧感觉周峻纬有踩油门的嫌疑,连忙打断,“那快让你的(重读)韬短箫给我们来一曲。”

接下来的表演俞念尧只能直呼精彩,看着用箫敲打节奏的文韬,以及配合着文韬高歌的周峻纬,努力维持大家闺秀的人设。

蒲熠星被文韬和周峻纬猛秀了一波感情线,抿着嘴笑了笑。

 

[北纬好甜]

[哈哈哈哈哈哈ppp这一期疯狂吃醋]

[峻纬唱歌好听的]

[这期车速极高 辛苦俞妹了]

 

在九洲用斜跨在肩上的MP3播放了给甄solo的哀乐,让俞念尧好不容易控制住的表情崩盘,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最后头靠在小齐的手臂上大口呼吸。

“那这位,与韬短箫似乎关系不太好的俞女士。”

蒲熠星一眼看到俞念尧靠到了小齐身上,立刻点到俞念尧的名字。

“纠正一下侦探的说法,不是关系不太好,是没有关系。”俞念尧揉了揉笑得酸疼的脸,优雅地笑了笑,“我是民乐系大三的俞短箫,也是短箫专业的。”

“我家呢,是举世闻名的短箫世家,同时呢,我也是齐锣的未婚妻。”

小齐放下手里的锣,拽着俞念尧的袖口晃着。

“我和甄solo,关系不好。”

周峻纬拿起自己的乐器,指着小齐的手,“侦探你看,这么严肃的场合,他们俩还打情骂俏,显然是不把你放在眼里啊。”

蒲熠星点点头,认为周峻纬说得非常有道理,“你,那个拿锣的,撒开。”

 

[jojo真的要把我笑死了]

[舌尖上的自卑]

[思念贴贴还牵手]

[仗着有剧本  小齐疯狂炫耀]

[周主任和阿蒲这一波配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 

“下一个,齐锣。”

“我的家世非常显赫,和我的俞短箫那是门当户对。”

“这个专业只有我一个人,我跟甄不熟,我是因为我的未婚妻而知道这个人的。”

小齐坚持每句话都强调自己和俞念尧的感情线,让身为侦探的蒲熠星疯狂啃手。

“第一组由我,邵耶,俞短箫还有韬短箫一组,”蒲熠星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“我今天必须把你们一长一短,还有你们一男一女给分开。”

“哼。”文韬偏头发出不爽的一声哼,偏过头和俞念尧对上视线后,露出软软的微笑。

“另外一组就剩下的,周齐唐一组吧。”

九洲发出自闭的抗议:“谁是周齐唐?”

小齐疯狂地敲着自己的锣,超大声哀嚎,“宁拆十座庙,不破一桩婚啊!”

俞念尧乖乖地站起来,跟在文韬和蒲熠星身后准备去搜证。

 

[小齐每句话都要显摆一下俞妹是他未婚妻]

[ppp:这个侦探谁爱当谁当!]

[阿蒲吃醋实锤]

[《宁拆十座庙,不破一桩婚》]

[文韬和妹妹分到一组很高兴还要哼一声哈哈哈哈哈]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Surprise!

今天的第二更!

您订阅的剧本杀系列突然更新

想个办法让jojo在合宿前上赛道(挠破头)

期待大家的  喜欢  推荐  评论(敲锣呐喊!

评论(25)

热度(62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