厘米

放平心态 勤能补拙 爱人如己

[密逃名学·all向] Diversity 92 剧本杀

还是冲不上的云霄②

All向文学  慢节奏超长文

男主内含:蒲熠星、文韬、齐思钧、周峻纬、唐九洲、石凯

cp:心心念念、文娱委员、思念、咒语、糖醋鱼、十年

私设全员无女友 主密逃、名学穿插明侦

禁all   欢迎点梗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文韬从脏衣篓里捞出甄空少的制服,凑到浸湿的地方闻了闻,嫌弃地后仰,“衣服是湿的,好臭啊。”

俞念尧正坐在沙发上翻看着杂志,闻声看向文韬,在对视后,诡异地从他的表情中解读出一丝委屈,于是也凑过去闻了闻。

“好像是螺蛳粉耶。”俞念尧说出自己的猜测,随即又凑过去闻了一下,自我肯定地点点头,“就是酸笋的味道。”

文韬放任俞念尧像个小动物一样在衣服上嗅着,再看到她闻出酸笋的味道后,一脸求夸奖的样子,被可爱得眯了眯眼。

“厉害。”

俞念尧得到肯定后满意地笑了,与文韬手中的制服拉远距离,坐在沙发上一页一页认真地阅读着杂志。

文韬站起身,“粉末已经检查完了,我去你房间了。”

“好~谢谢侦探~”俞念尧笑吟吟地点头,“文韬哥最好了。”

对面的蒲熠星咬咬牙,怎么又变成文韬最好了。

 

[好了我知道今天点什么外卖了]

[文韬真的眼神好宠啊]

[妹妹像修勾!好可爱]

[我记得上一期还是裁缝哥哥最好了(狗头)]

[上一期不是说峻纬是最好的哥哥吗(狗头*2)]

[这说明上一期都是逢场作戏!这一期才是真的!]

[心心念念粉不听]

 

“这个世界上是还有一个人像嘟空姐吗?”

在文韬的帮助下,俞念尧的工作量大大减少,搜完甄空少的房间后就溜达到明明身边准备帮忙,在听到这句话后点了点头。

“可能是吧。”

明明被身后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,“唉呀妈呀,俞妹你吓死我了。”

“嘿嘿。”俞念尧看着被吓得离开凳子的明明,不好意思地傻笑两声,“我是来帮忙的。”

明明瞪大眼睛,“你都搜完啦?”

“文韬哥帮我一起搜的!”

明明一脸无语地看着面前的俞念尧,全身散发着追星成功的优越感,正打算开口吐槽一下小姐妹。

“俞妹搜完了?来帮我搜搜?”

蒲熠星的话让俞念尧和明明同时看过去,明明表情更加无语,‘怎么还跟我抢呢,我又不是你情敌’

俞念尧站在原地和蒲熠星对视两秒,随后视线越过蒲熠星,看向他隔壁空间里正翻箱倒柜的石凯。

“凯凯,我来帮你啦!”

“啊?谢谢俞妹,你来帮我看一下电脑吧。”

虽然不知道俞念尧为什么突然提出帮自己来变相拒绝蒲熠星,但是石凯还是招招手,给俞念尧一个台阶。

蒲熠星拿着手机,看着俞念尧从自己身边跑过,去到了石凯身边,盯着两个凑在一块儿的脑袋,站在原地愣了一会儿。

蒲熠星心里一片酸涩,虽然猜到是剧本的原因,但还是忍不住有些丧气。

‘怎么不理我。’

 

[明明被妹妹吓得失去表情管理了]

[哈哈哈哈哈提到文韬 俞妹的表情就亮晶晶]

[俞妹真的不理阿蒲诶……]

[哇凯凯好配合 是贴心弟弟]

[wok  心心念念be了?]

[阿蒲这个眼神好虐啊呜呜呜呜呜]

 

【第一次集中讨论】

 

俞念尧和石凯一起走进了讨论间,坐在了石凯旁边,见身边还空着一个位置,拍了拍空着的椅子,“明明坐这里!”

打算坐过去的蒲熠星脚步顿了一下,坐到了石凯对面。

第一个分享证据的是明明,俞念尧大声打call,“明明加油!”

石凯将椅子往前挪动一点,看着俞念尧挥手的动作,“你是不是崩人设了?”

俞念尧瞬间坐正,挂上苦涩的微笑,看着正在翻找照片的明明。

“唉,算了算了,不要这个人设了,”石凯被俞念尧飞快的表情管理惊了一下,看着她满脸的愁容,又拍了拍俞念尧的手臂,“还是开心一点好看。”

石凯没有给别人杠的机会,立刻补上一句,“怎么都好看,但是还是开心一点好。”

俞念尧没忍住笑弯了眼睛,“你真好。”

文韬看着两人之间突然变得浓情蜜意的气氛,出声,“明明,你搜到了什么?”

“我搜的是嘟空姐。”

明明拿出了嘟空姐与郝机长交往的证据,石凯拿过照片,告诉大家他认识和郝机长有一样的脸的人。

俞念尧偏过身子去看石凯手中的照片,看着照片上嘟空姐和郝机长甜甜蜜蜜的合影,嘴唇颤动一下,又缩回自己的位置。

 

[skdd可以啊]

[可以啊 凯凯]

[十年有糖啦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南北都是醋坛子]

[又是一样的脸??]

 

“甄空少说,傻妞,你可长点心吧,真可惜你不是她。”

文韬听见这句话转了转手里的笔,看向嘟嘟,“你有没有和你长得很像的姐姐妹妹之类的。”

“没有,我是独生女。”

嘟嘟的否认让疑团更大,俞念尧淡淡出声,“没有血缘关系,也可能长得很像。”

石凯听见了激动地抓住俞念尧的手臂,“你身边也有这种长得一样的人?”

俞念尧只是看着石凯,沉默很久后才点了点头。

郝机长死亡的证据和嘟空姐空间里的一吃必死毒,引出了嘟空姐和郝机长浪漫的爱情故事。

俞念尧整个人靠在椅背上,认真地听着嘟嘟的讲述,余光却默不作声地瞥向蒲熠星。

“看不得女孩子哭。”面对嘟嘟略显突然地入戏,蒲熠星背过身去。

俞念尧身边的石凯也学着蒲熠星的样子,将头扭到了另一边,而俞念尧只是看了眼蒲熠星,随后垂头看向空白的笔记本。

明明分享完后石凯紧随其后,俞念尧一碗水端平,也对石凯说了句加油。

没想到第一个证据就是惊天大料,不仅揭露了蒲维修暗恋嘟空姐的事情,还戳穿了蒲维修的隐疾。

听到蒲维修生育功能丧失的证据,大家都一边表示同情,一边忍不住大笑出声。

只有俞念尧端坐在椅子上,在笔记本上不停地书写着什么。

 

[十年肢体接触有!]

[感觉俞妹知道好多啊]

[前方爆笑高能]

[哈哈哈哈哈阿蒲]

[记住此刻写字的俞妹]

 

嘟嘟拿出铁三角合影的照片,询问石凯照片上那个和嘟嘟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是谁。

石凯于是讲出属于他与郝少女以及阿贾之间的故事,以及自己被冤枉成杀人凶手的经历。

“当时是这样的,我正在家里看书,收到了一条短信,是郝少女发过来的,大概内容是找我约会。”说道此处,石凯难以掩饰住心中的喜悦,似乎回到了十七年前的那个夜晚,还能体会到收到短信时的欣喜若狂,“我就觉得她心理给我留了一点余地。”

“我马不停蹄地赶去赴约,但是去了以后就莫名其妙地晕倒了,醒来之后我就成了凶手。”

俞念尧停下手中的笔,抓住石凯的手腕,“大晚上的突然约你出去,你就没怀疑过消息不是她本人发的吗?”

俞念尧突然激动的情绪让在场所有人都有些意外,石凯摇了摇头,“我当时真的是太激动了,没有细想。”

“你知道她不喜欢你的,不是吗?”俞念尧盯着石凯的眼睛,“永远不要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,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。”

大家对俞念尧的话都有些摸不着头脑,但俞念尧死死地抓着石凯,握住他手腕的力气越来越大,执拗地问了一句,“记住了吗?”

石凯感受到手上的力道,看着俞念尧有些发红的眼眶,呆滞地点点头,“记住了。”

 

[这是想见你的剧情吗?]

[啊啊啊啊心疼凯凯]

[俞妹这里的反应好奇怪]

[永远不要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 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]

[感觉俞妹要哭了]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其实俞妹的身份已经很明显啦

只能说ppp心心念念的感情线并不属于心心念念

(突然绕口令)

这一期可能会比较短

合宿正在赶来的路上


期待大家的  喜欢  推荐  评论(敲锣呐喊

评论(21)

热度(42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