厘米

放平心态 勤能补拙 爱人如己

[密逃名学·all向] Diversity 79 剧本杀

圣·MG学院杀人事件②

All向文学  慢节奏超长文

男主内含:蒲熠星、文韬、齐思钧、周峻纬、唐九洲、石凯

cp:心心念念、文娱委员、思念、咒语、糖醋鱼、十年

私设全员无女友 主密逃、名学穿插明侦

禁all   欢迎点梗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“我没有想到一个人的密码能到忍的程度。”

用‘ren’打开赵星儿的密码盒后,小齐感叹。

正在隔壁甄高调房间里翻箱倒柜的俞念尧听见,垂眸冷声说了一句,“这不都是拜你所赐吗?”

被怼的小齐看着高冷的俞念尧,“尧尧今天好凶哦。”

“我没有要凶你。”俞念尧抬头盯着小齐,有些无措地睁大眼睛,慌张地解释,“是人设。”

见小齐还是没有说话,俞念尧往他所在的方向走去,半途听见了他没忍住的笑声。

“你逗我!”俞念尧气鼓鼓地转身回到甄高调的房间搜查,把背影留给小齐。

小齐跨了几步,轻松地追上俞念尧,握着她的手腕晃了晃,“别生气嘛~”

“我没生气,不许撒娇,快回去搜证。”

眼看着俞念尧的耳朵开始泛红,小齐笑眯眯地应了一声好,继续搜证。

“第一次我,说爱你的时候……”

突然传来的音乐声让大家统一朝发声处看去,只见罗予彤正拿着一个录音机一脸惊恐,“吓我一跳。”

 “第一次我牵起你的双手,失去方向不知该往哪儿走。” 

俞念尧一边翻着抽屉,一边接着往下唱,突然听到小齐一句破音的“往哪走~”,俞念尧愣了愣,随后叹了口气。

俞妹:我这丝毫没有长进的学长。

“伤心!”文韬蹲在地上开始装哭,“关啦!”

而九洲和小齐抓住机会开始起哄——

“这是他的第一次!” “天哪,宝贵的第一次!”

学院交警·俞念尧正想出警,就看见文韬指着小齐威胁,“再这样我要唱《绿光》了!”

 

[甄红还好意思说?]

[俞妹今天是冷艳蓝玫瑰!]

[思念思念!]

[俞妹的弱点是被撒娇哈哈哈哈哈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齐破音了!]

[看俞妹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]

[虎狼之词]

[齐岱泽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]

 

文韬打开九洲的电脑,拍下桌面上的八宝粥后,开始破解密码。

“密码提示,我的生日?”文韬放下电脑开始场外求助,“谁知道唐玥的生日啊?”

“19980205!”

俞念尧的声音传来,九洲忍不住抬头去看,与俞念尧的视线恰好相撞。

俞念尧见九洲看过来,得意地挑挑眉,不自觉地抿着嘴,像是在说,‘我厉害吧,我记得你的生日。’

九洲被她生动的小表情逗笑,“还是尧妹最爱我了。”

文韬用0205打开电脑后,将电脑里的视频录下来。

 

[\糖醋鱼/]

[妹妹清楚地记得每一个人的生日]

[年下才是坠甜的!]

[没错!她爱你!]

[糖醋鱼这个对视好好磕]

[九洲眼神也逐渐宠溺起来]

 

【第一次集中讨论】

俞念尧的座位在明明一侧,左边是罗予彤小姐姐。

“我主要搜的是赵!星!儿!”小齐浮夸地指向罗予彤,“首先,你在忍什么?”

俞念尧听着罗予彤讲述自己被校园暴力的经历,长长地叹了一口气。

小齐点点头表明理解,将另一张照片举起来,“盒子上写着,‘难过的时候倒立,眼泪就不会流出来’,请问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这个是我很喜欢和心动的一个人跟我说的。”说着,罗予彤指了指文韬,开始讲述赵星儿如何一往情深地爱上了韬出息。

文韬则在罗予彤看向自己时,便将视线转移到了俞念尧脸上,只见她撑着下巴,看着罗予彤,仿佛在欣赏一个唯美的童话故事。

文韬有些挫败地移开视线。

被断了感情线的九洲:“那你不就是中央空调吗?”

抓住机会吐槽情敌的小齐:“你真的好中央空调啊。”

“我只是出于一个学生会会长对同学的关心。”

文韬赶忙把扣在自己头上的帽子丢掉。

而当甄高调大冒险的证据被分享出来时,俞念尧看着文韬震惊的眼神,以及尝试倒立的动作,捂着嘴偷笑。

见文韬趴在桌上开始假装哭泣,俞念尧保持单手托腮的姿势,笑盈盈地看着文韬说:

“说不定她也是爱你的呢?”

 

[星儿居然喜欢韬出息?!]

[韬韬一直看着俞妹诶——]

[哈哈哈哈中央空调]

[啊啊啊啊啊妹妹这句话太杀我了]

[这期我还有机会磕文娱吗]

 

“我以前一直很喜欢出息,我曾经喜欢的人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了……”罗予彤演技非常在线,“她怎么能这样对出息呢?”

俞念尧握着罗予彤的手,对赵星儿说话,“没错,她应该受到惩罚。”

罗予彤回望过去,看着俞念尧莫名深情的眼神,用力回握她的手。

“唐玥,你来说说吧。”

九洲走到黑板前,“我主要搜的是甄红的房间。”

而非常臭屁的小齐急忙打断,“请注意,那是我的实验室,我的房间不可能在这么小的地方。”

俞念尧忍不住给小齐鼓鼓掌,“你真的好坚守人设。”

“封条上写着‘再也不要打开’这五个大字……”

“五个?”俞念尧皱了皱眉,怀疑自己听错了。

文韬放下笔,震惊地看向九洲,“这是六个字。”

 

[妹妹你能不能吃一下醋!]

[女孩子牵手手了!都给我磕童谣!]

[甄红人设立得非常稳]

[jojo脑子不好实锤]

 

面对甄红柜子里的实验题受害者的表格,小齐非常理直气壮地摊开手,“就是这样。”

“星儿,你来吧。”

“我搜的是出息的房间。”

小齐露出姨母笑,“你搜了你爱的人的房间。”

俞念尧跟着鼓掌,一脸吃瓜的样子让文韬忍不住咬咬牙。

讲到录音机时,文韬瞬间从一米八大长腿的嘚瑟转换到失恋者的心碎状态,看得俞念尧忍不住赞叹。

“我从小到大从来没有有过心动的女生,只会学习不会考虑别的,直到她的出现,让我觉得我原来也是一个会心动的人。”

“我是一个特别有仪式感的人,我会记录每一个第一次做的事情。”

文韬深情地讲出韬出息的台词,俞念尧在笔记本上记录下初恋的信息,在听到‘仪式感’时愣住了。

 

[俞妹你还吃瓜呢!]

[韬韬牙都要咬碎了哈哈哈哈哈]

[!我好像发现了什么]

[救命!文韬是在表白吗?]

[啊啊啊看过ggg直播的人都咆哮了!!!!]

 

“第一次谈恋爱,我什么都不懂,我就会经常翻阅一些恋爱宝典什么的。”

听到恋爱宝典四个字,俞念尧没忍住笑出声,“这都什么跟什么啊。”

“书上说,要经常约女朋友去看电影,这是我们第一次约好了去看电影。”

俞念尧看向文韬,发现他也正看着自己,想起最近手账本上多出的好多张电影票,似乎都是和文韬一起去看的。

再回想起刚刚文韬的那句‘约女朋友去看电影’,俞念尧突然耳根一红,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不要多想。

文韬见俞念尧终于有了些反应,推了推眼镜,低着头笑了。

文韬拿着照片,“来吧~我搜的是唐玥的房间。”

“有没有他无处安放的青春!”

“这回藏得挺好。”

俞念尧捂住脸,“我真的要下岗了。”

 

[韬韬讲的时候是不是一直在偷看俞妹]

[哈哈哈哈哈哈这回藏挺好]

[无处安放的青春这个梗过不去了]

[学院交警工作压力太大了]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【小剧场之文韬直播聊天cut】

“看电影?和俞妹一起看过很多场,第一次看的是《少年的你》”

“大家都会经常一起吃饭,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和俞妹单独吃饭是吃的中餐,俞妹还挺喜欢那家店的。”

“俞妹胆子不算小吧,我和她之前第一次去玩密室逃脱,她选了恐怖本。”

“跳舞我真的不会,上次陪俞妹去找石凯录视频,那是我第一次尝试跳舞,俞妹笑了好久。”

“为什么都记得?和她……他们一起做的事我都会记得,第一次当然印象会更深刻一点,我算是一个比较有仪式感的人。”


恩,俞妹愣住的原因找到了,直播间观众咆哮的原因也找到了(确信)


期待大家的  喜欢  推荐  评论(敲锣呐喊!

评论(31)

热度(54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