厘米(卡文中)

放平心态 勤能补拙 爱人如己

[密逃名学·all向] Diversity 90 剧本杀

帅府有诡⑧

All向文学  慢节奏超长文

男主内含:蒲熠星、文韬、齐思钧、周峻纬、唐九洲、石凯

cp:心心念念、文娱委员、思念、咒语、糖醋鱼、十年

私设全员无女友 主密逃、名学穿插明侦

禁all   欢迎点梗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蒲熠星见被自己捂住嘴的俞念尧有想咬自己一口的意向,把手移开,自然地放到俞念尧右肩上捏了捏,“那特工小姐的时间线是不是有点不对呢?”

俞念尧举起双手,“和甄姨太的对峙发生在我吃完饭从哥哥房间里出来,也就是五点五十,然后六点甄姨太被大帅叫到餐厅用餐。”

“只是隐瞒不利信息,是吧,侦探。”俞念尧眨着眼睛企图得到蒲侦探的认可。

蒲熠星只是皱着眉,面色似乎有些为难,“这……”

“裁缝哥哥,这不算撒谎的吧!”

蒲熠星无奈地扯扯嘴角,没事蒲侦探,有事叫哥哥,真是认准了他吃哪一套。

“不算不算!”蒲熠星大手一挥,“走吧,我们再搜搜花园。”

大家跟着蒲侦探往小花园走去,小齐在小茶几的桌布下发现了折好的商铺收据。

“是今天买的啊,”俞念尧手里拿着属于白玫瑰的手枪,“那一定是今天出了门的。”

蒲熠星眼睛一亮,“今天出了门的有谁,周司机出去过。”

“还有尧妹,尧妹说去了书店。”九洲手插着裤兜,回忆了一下大家的时间线。

俞念尧一噎,没想到把自己套进去了,用抢抵着桌面,冷静地回应,“万一有人出门买了东西却隐瞒了呢?”

九洲前一秒还在怀疑俞念尧的时间线,下一秒便毫无原则地赞成她的见解,“也有可能。”

周峻纬仔细地看了看小齐手里的收据,抬眼看向俞念尧,“妹妹,你搜甄姨太房间的时候有搜到迷药吗?”

石凯皱着眉,满脸迷惑,“还妹妹呢,人家是来杀你的。”

俞念尧摇摇头,“没有呢,任务目标~”

 

[俞妹是想咬阿蒲吗哈哈哈哈哈]

[那妹妹不是撒谎了?玩爆了?]

[可以隐瞒不利时间线的没撒谎]

[裁缝哥哥~]

[一有事就叫哥哥 俞妹哪里学的招数!]

[啊啊啊啊啊我觉得任务目标这个称呼也好甜]

[咒语双杀手也好磕]

 

蒲熠星双手搭在房梁上,盯着鱼线缠绕过的痕迹,推理着娃娃的动线。

俞念尧仰头看着站在高处的蒲熠星,眯了眯眼,“阿蒲哥,你白得反光了。”

“嗯?”蒲熠星低头,只见俞念尧满眼羡慕地看着他,有些疑惑地歪歪头。

俞念尧看着有卖萌嫌疑的蒲熠星,又看了看自己的手臂,发现两人的肤色差了好几度,酸唧唧地开口,“你好白啊。”

“天生的基因,羡慕?”蒲熠星挑挑眉,看到俞念尧点头,笑了一声,“后天养成有点难吧,你下一代说不定可以。”

俞念尧觉得这句话哪儿哪儿听着不对劲,最终自动理解为蒲熠星在炫耀,于是冷哼一声,哒哒哒地走到房梁的另一边去了。

站在蒲熠星另一边的小齐露出和善的微笑,躲过镜头,咬牙切齿地用手肘怼了下蒲熠星的腿,“蒲、熠、星、”

蒲熠星缩了缩腿,面不改色地看过去,一脸镇定,“怎么了?”

小齐把蒲熠星刚才那句话背后的意味解读得清清楚楚,忍不住吐槽,“要点脸!”

蒲熠星摸摸自己的脸,抖着腿回了句,“追女生不能要脸。”

小齐: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

 

[俞妹盯着阿蒲看什么呢]

[笑死了 俞妹羡慕阿蒲反光]

[?????]

[我怎么觉得阿蒲那句话……]

[啊啊啊啊心心念念孩子满月啦!]

[蒲齐对视好好磕]

 

“你要这样想呢,他这边只是一个发射装置。”

石凯的话打断了两人的对视。

听见了石凯的话,蒲熠星激动地赞同,“这是对的!”

俞念尧原地蹦跶一下,“凯凯好棒!”

石凯一甩披肩,同时一个媚眼朝俞念尧抛过去。

九洲伸出手,虚空中弹了一下,像是把石凯的媚眼给弹开,“老牛吃嫩草。”

“你这个逆子!”

正当大家研究着鱼线的去向时,一个工作人员拿着一只玩具鸟跑来,“大帅,我在府里找到一只奄奄一息的八哥。”

面对工作人员过分羞涩的表现,周峻纬忍俊不禁,率先发问,“你是谁?”

“他是谁关你什么事。”毫无话语权的凯大帅瞪着眼看向周峻纬,怒火维持一秒后,露出了憨憨的笑容,“我家的家丁送来的。”

俞念尧摇头晃脑,“周帝还没出戏呢?”

被调侃的周峻纬也不生气,反问一句,“朕的皇后出戏了吗?”

被大眼睛加虎牙迷惑住的俞念尧结结巴巴,“谁、谁是你的皇后了。”

齐副官秒变齐锣,“就是,别和我未婚妻套近乎。”

“你这个都是猴年马月的事了?”九洲嫌弃地推了推小齐,“还搁这儿未婚妻呢。”

没有感情线·侦探专业户·蒲熠星:“大家快来看这个鱼线。”

 

[凯凯高光!]

[每次凯凯高光最开心的都是俞妹哈哈哈哈哈]

[醋溜九洲在线叛逆]

[《朕的皇后》《我的未婚妻》]

[咒语咒语 灵魂伴侣!]

[哈哈哈哈哈哈阿蒲一无所有]

 

一对一环节,俞念尧由于杀机显现的时间过于紧促,嫌疑值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,蒲熠星第一个就把她喊了进去。

俞念尧坐在椅子上,见蒲熠星绷着脸,先是不解地眨了眨眼,随后也学着蒲熠星的样子,一脸严肃地和他对视。

“噗,好了。”先没忍住笑出来的是蒲熠星,“我其实不太怀疑你,因为你没时间去准备这么复杂的杀人手法。”

俞念尧见蒲熠星先笑了出来,揉了揉刚才因摆扑克脸而有些发酸的面部肌肉,过程中还不忘记得意地朝蒲熠星挑了挑眉。

俞念尧在自己面前越来越幼稚,蒲熠星对此只能用喜闻乐见来形容,比起刚认识时发个微信说“麻烦您了”的俞念尧,还是俞摆摆更可爱,虽然都很讨人喜欢就是了。

“你怀疑谁?”

俞念尧蹙眉思考一下,“我还是觉得出过门的最可疑,我现在比较怀疑周司机。”

蒲熠星点点头,挥挥手让俞念尧把九洲叫进来。

俞念尧愣了愣,没想到对自己的盘问这么快便结束了。

蒲熠星见俞念尧还坐在原位不动,有些状况外的样子,“怎么了,舍不得走?”

俞念尧眯了眯眼睛,果然面前还是臭屁的蒲猫猫,站起身一溜烟地跑了出去,蒲熠星还能听见俞念尧喊着“九洲九洲,阿蒲叫你。”

蒲熠星戳了戳本子,果然,一被逗连哥都不叫了。

 

[为什么一对一也可以这么甜]

[这两个人年龄加起来有五岁吗]

[阿蒲这句舍不得走太撩了!]

[哈哈哈哈哈妹妹羞得连阿蒲哥都不叫了]

[心心念念!你!是我的神!]

 

周峻纬刚从讨论间出来,就听见俞念尧鼓掌鼓得起劲,嘴巴里一连串的夸奖。

“凯凯好棒!今天凯凯带飞!”

石凯美滋滋地把搜到的迷药交给下一个一对一的小齐。

周峻纬看着还在吹彩虹屁的俞念尧,凯凯和明明总能得到她加倍的夸奖,虽然心里清楚她是在照顾两个小朋友,但看着石凯得意洋洋地问俞妹自己厉不厉害,周峻纬还是忍不住眉头跳了跳。

集中讨论环节,嫌疑极低的俞念尧和石凯坐在一起,看戏般地听着其他几位嫌疑人你来我往地互踩,闲散的样子就差来盘瓜子了。

终于蒲熠星一声令下去投票,两人并肩冲在最前面,落后两步的九洲还能听见石凯和俞念尧小声叨叨的声音。

“好没参与感啊。” “就是,感觉我俩像陪跑的。”

【究竟谁是杀害甄姨太的真凶呢?】

【首先公开获得零票的玩家是】

【凯大帅  俞舞女】

九洲不敢相信自己身上居然还有票,“我以为我今天终于可以零票了。”

俞念尧和石凯站在前面朝后面的几人俯身行了行礼,站直后俞念尧指着笼子,“我觉得笼子已经写上了你和齐妈的名字。”

突然被攻击的小齐苦笑两声,“我每次都好冤枉呀。”

【获得一票的玩家是  唐少爷】

【周司机和齐副官两人平票】

俞念尧看着面前的两人,兴奋地拽了拽蒲熠星的袖子,脸上写着三个大字,‘好般配’。

【现在 请零票玩家再次投票】

俞念尧惊在原地,手还拽着蒲熠星的袖子,“那我要是投错了是不是罪过很大。”

“你投的谁?”蒲熠星凑到俞念尧耳边小声问他。

俞念尧也学他的样子凑到他耳边回答,“周司机。”

蒲熠星拍拍她的头,“放心投吧。”

 

[俞妹又零票]

[俞妹铁0]

[妹妹在后面磕纬钧哈哈哈哈哈]

[上一秒:kswl  下一秒:我是谁我在哪]

[心心念念咬耳朵好甜嘶哈嘶哈]

 

蒲熠星的肯定让俞念尧信心满满地走上前去,没想到变数是石凯一口咬定是小齐。

再次投票依旧平票后,石凯和俞念尧最终进行了石头剪刀布对决。

【石头剪刀布之王石凯 VS 文韬同步率百分百的俞念尧】

结果当然是不言而喻。

之后的俞念尧一直站在蒲熠星身边,看着周峻纬把小齐关进笼子,听着检举失败的结果,脸上的表情越来越委屈,“都说我是锦鲤,为什么我自己这么背啊。”

拿着关键性证据的石凯听了,不好意思地笑了,把手里的床单往周峻纬手里一塞,跑到俞念尧跟前,“我的我的。”

“没有啦,是峻纬玩得太好了。”俞念尧连忙摆手,“也是我自己手气太差了……”

蒲熠星抄着手晃了晃,“所以说少跟郭文韬玩,你看他石头剪刀布赢过吗?”

“文韬哥,阿蒲哥说你坏话。”俞念尧对着镜头超大声告状。

蒲熠星被她突然放大的音量吓了一下,随后按了按她的脑袋,“小没良心,跟你家摆摆一个样。”

几人下场时,俞念尧跟在蒲熠星后面追问,“我家摆摆不乖吗!我家摆摆可听话了好不好?”

蒲熠星语调懒洋洋,“是,摆摆最乖了——”

 

[齐妈好惨]

[哈哈哈哈哈官方玩梗]

[详情请见密神第三期 文娱轴对称名场面]

[俞妹怎么还告状啊笑死了]

[心心念念这不是在谈?]

[摆摆最乖了 说的哪个摆摆呀~]

[前面的这不是废话吗 当然是蒲猫猫家的摆摆]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大肥章

甜到了吗甜到了吗!

下一期ppp终于有感情线啦!


期待大家的  喜欢  推荐  评论(敲锣呐喊


评论(23)

热度(50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