厘米(卡文中)

放平心态 勤能补拙 爱人如己

存梗| 玩家的剧本,是角色的一生

Diversity²企划

剧本里可能两行话里,就是一段浓厚的感情

几张A4纸,就是一个角色的一生

想要把每一对剧本杀里的cp的衍生故事写出来

或许是给意难平一些补救

或许是让意难平更难平(不是)

或许是把一段在游戏里三言两语带过的感情详写出来

套娃:同人文的同人文(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博士x毒九】

【俞念尧x齐思钧】

——她给了他站在阳光下的机会,自己却永远留在了黑暗里。

“很高兴认识你,齐思钧。”

“她还是没有告诉我她的名字”


【韬短箫x俞短箫】

【郭文韬x俞念尧】

——保护他,是她这辈子唯一一次叛逆

“可我想让她欣赏我。”

“你真傻,好不容易有学校接纳你,怎么能做这种傻事呢?”


【齐锣x俞短箫】

【齐思钧x俞念尧】

——可我做的一切,都是为你。

“为她,我当然可以。”

“我需要一个值得信任和依赖的人,所以我去找了他。”


【周帝x俞皇后】

【周峻纬x俞念尧】

故事加载中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能会新开一个合集?

可能取名叫Diversity²?

也可能会写好后在这里放链接

读作存梗,实为挖坑

如果有撞梗我直接滑跪致歉

但是剧本里的每一对我都是自己列大纲的原创cp(发毒誓)

博士和毒九的故事已经写完啦

改一改就可以发了

当然主更正文!

今天还有一更正文,很快就发!

评论(17)

热度(36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