厘米(卡文中)

放平心态 勤能补拙 爱人如己

[密逃名学·all向] Diversity 77 剧本杀

剧本杀  庆佘年⑤

All向文学  慢节奏超长文

男主内含:蒲熠星、文韬、齐思钧、周峻纬、唐九洲、石凯

cp:心心念念、文娱委员、思念、咒语、糖醋鱼、十年

私设全员无女友 主密逃、名学穿插明侦

禁all   欢迎点梗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文韬又捏了捏俞念尧的脖子后松开手,“下不为例。”

俞念尧:这句话好耳熟。

等俞念尧回过神时,周峻纬已经举着刀想要劈死九洲了。

“家门不幸!我杀了你!”

“陛下息怒呀!”俞念尧赶忙跑过去拉住周峻纬的胳膊。

“好吧,先放他一马。”

“这里面到底是啥啊?”石凯蹲在蒲太医的坛子前,“榨菜?萝卜?”

蒲熠星揣着手站在一边:“四川泡菜。”

俞念尧听到这四个字,连忙顶替了石凯的位置,蹲在地上盯着坛子,“有泡萝卜吗,我最喜欢吃泡萝卜了。”

 

[记住这个泡菜]

[记住这个四川泡菜 后面要考]

[记住蹲在这里的妹妹]

 

很想吃泡菜的俞念尧听见蒲熠星说他是女郎国的人,错愕地抬起头,暂时歇下了捞泡菜的心思。

“你们都是女的?弄得圣上我……”周峻纬绕了绕自己的头发,一脸害羞地看着蒲熠星,让蒲熠星成功破功。

俞念尧站起身,看着笑喷的蒲熠星,“结果到最后全部被皇上纳入后宫吗?”

“不,朕明天就遣散后宫,有你一人足够。”

俞念尧还没来得及回应周峻纬的情话,蒲熠星甩了甩袖子,“明天龙椅上坐着的还是不是你,可说不准。”

话音刚落,另一边找钥匙的几人打开了箱子,发现里面是南国的传国玉玺。

“……周帝er的统治必将继续延续,这是南国不愿意看到的,所以我必须灭掉甄相,”蒲熠星来回踱步,其他人站成一排看着他演习,“这才是寡人的目的。”

俞念尧看着蒲熠星甩袖子甩得像个扑棱蛾子,笑得拍了拍身边周峻纬的胳膊。

“Kneel!”

其他人毫无反应,俞念尧拉了拉周峻纬的袖子,“他为什么学猫叫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 “鹅鹅鹅鹅鹅鹅。”

“是kneel,不是喵!”

 

[一日为师终身为父]

[纬爹在干嘛呀哈哈哈哈哈]

[喵~]

 

在甄相的房间里,文韬得知了让他愤怒的真相。

原来韬提司才是周帝的孩子,但是在甄相的诬告下,周帝亲自命人去杀害青梅母子。

面对文韬的质问,周峻纬撑着桌子,“你爸我啊,得了,阿兹海默症。”

“真没想到,我竟有如此不争气的爹。”文韬怒摔信纸。

俞念尧找到了又一占便宜的好时机,“但是你有一个争气的母后。”

眼见文韬又要伸手来捏自己脖子,俞念尧闪身躲到了周峻纬身后,探出个脑袋。

“略!”

 

[争气的母后哈哈哈哈哈俞妹好皮]

[有情人终成母子?]

[妹妹和他们玩熟了 真的好皮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密神的时候还叫熠星老师来着]

 

“谁身上有粉红色花粉,就证明他来过亭内。”周峻纬一语道破关键之处。

九洲拽着其中一个帘子,指着上面的粉红色印记,“这上面有花粉。”

俞念尧靠在柱子上听周峻纬分析着杀人手法和时间线,听完后鼓鼓掌,“陛下圣明!”

周峻纬第一个请了蒲熠星去一对一,俞念尧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,猜到周峻纬已经不是特别怀疑蒲熠星了。

“那我们是不是找到花粉就可以了?”俞念尧看向其他人。

九洲连连点头,“我觉得是。”

“那咱们分头行动吧!”

俞念尧把每一个空间都翻了个底儿朝天,视线突然看向了蒲熠星口中的泡菜坛子,正想去一探究竟。

文韬的声音传来,“俞妹,该你一对一了。”

俞念尧盯着坛子吧唧吧唧嘴巴,“来了。”

坐到椅子上和周峻纬对视时,俞念尧突然觉得氛围有些奇怪,“你好像在坐诊啊。”

“噗嗤。”周峻纬被她奇怪的联想能力逗笑,“刚刚凯侍卫找到了你空间里特殊的墨水。”

俞念尧深知自己不是凶手,将自己的所有信息一揽子说出来,“因为我不是皇后嘛,我不能随意出宫,所以我需要有人帮我动手。”

“郝贵妃的遗物也是我特意给凯侍卫的,上面的字并不是郝贵妃亲笔所写,是我根据她的遗言艺术加工后写上去的。”

“我是想利用凯侍卫的。”

“如果凯凯没有动手,那我就更没可能是凶手了。”

 

[可以啊,周峻纬]

[俞妹平民牌状态也挺好的]

[俞妹你个心狠手辣的人哈哈哈哈哈]

 

集体讨论时重重疑点也并没有解答,似乎嫌疑更大的是唐太子和韬提司。

俞念尧走进投票间时,一脸自信。

“我对我这一票非常自信!”

俞念尧取下手铐,用食指勾着转了转。

“为什么投他呢,大概是因为泡菜不够正宗吧。”

“所以嘛……”

俞念尧把手铐一扣,也学着周峻纬甩了甩袖子,走出门去。

【究竟谁是杀害甄相的“真凶”呢?】

【首先公开获得零票的玩家】

【凯侍卫,俞皇后】

“谢谢大家~”俞念尧笑得一脸灿烂,让九洲不免生出点疑心。

“你不会是凶手吧?”

俞念尧委屈举手,“这次真的不是我。”

【获得两票的玩家是:蒲太医,韬提司】

【请把唐太子关进笼子】

俞念尧看着相视而笑的蒲熠星和文韬,偷偷叹气,觉得自家爱豆还是太单纯了。

【我宣布】

【检举——失败!】

“啊?” “果然……”

石凯把手里的长枪往地上一摔,撇着嘴角转过身。

文韬拿着大刀,满脸不可置信地走向蒲熠星,蒲熠星被文韬攥着的手腕怎么也挣脱不开。

【真正的凶手是——】

【蒲太医】

俞念尧站在旁边看着蒲熠星被群起而攻之。

“怎么是你啊,我真的服了啊。”石凯气得乡音更重了。

 

[齐妈盲投投对了!]

[哈哈哈哈哈哈凯凯这口音]

[前方泡菜名场面]

 

【关键性证据,是……】

委屈韬韬:“什么关键性证据啊?”

【俞皇后在三搜中搜到的粉色花瓣】

“你找到了?”

俞念尧看着震惊的石凯,点点头,“那个坛子里有花瓣。”

石凯气到直接出画,跑去抱坛子,“他说是泡菜!我真的是……”

周峻纬把大刀一扔,把外衫扔到地上,气得来回踱步。

“太过分了,我堂堂一个皇帝,用手去掏泡菜吗?”

身为皇后的俞念尧:有被冒犯到。

坐在地上捶地大笑的蒲熠星:“俞妹你怎么想到去掏泡菜啊?”

俞念尧看着笼子里的九洲, “其实我最开始打算投九洲的,他时间线太空了,好奇怪。”

九洲瞳孔放大。

“然后我突然想起阿蒲哥的房间里有四川泡菜,就,有点想吃。”

蒲熠星:?

节目组:?

【回放:

俞念尧哼着歌从唐太子空间里拿了一把勺子

蹲在坛子边用酒精湿巾仔仔细细地擦了擦,用勺子在装着药材的坛子里翻了翻

“他说这是四川泡菜?四川人表示很难认可。”

“不泡萝卜就算了,这都泡的啥啊?”

用勺子舀出一片花瓣后沉默半晌

“阿蒲哥家里的泡菜都泡花瓣?”】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鹅鹅鹅鹅鹅鹅”

俞念尧眉头一跳,“阿蒲哥还喝粥呢,我就点泡菜怎么了?”

“没有翻到我爱吃的菜,只翻到了一片花瓣。”

“不许笑了!”

“我说不许笑了!”

俞念尧看着笑成一团的几人,红着脸大喊。

 

【恭喜蒲太医,逃脱成功】

蒲熠星仰天长啸,“父王,你看见了吗,我们的开国基金!”

周峻纬推着俞念尧的双肩,“走吧皇后,我们不掺和这些事了。”

乖巧点头的俞念尧:“好。”

“母后!”九洲从笼子里伸出一只手,“母后不要抛弃我!”

文韬把九洲的手拍回去,“你和皇家一点关系都没有好不好?”

“啊,气死我了。”石凯拖着长枪离场。

 

[妹妹的高光时刻怎么这么奇怪]

[哈哈哈哈哈哈说到没找到菜只找到线索反而有些失落]

[阿蒲把金条分给妹妹了!]

[恭喜阿蒲!]

[俞三碗你别吃啦!]

[下期见!]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纬爹:嗯,进度不错。

俞妹:坛子里没有萝卜就算了,有个泡椒也行呀,泡花瓣干嘛(失望)

ppp:明天就把周帝反了!


有个比较大的比赛要备赛

可能会降低一点点更新频率(不会一连消失好几天的)

比完赛恢复日更


期待大家的  喜欢  推荐  评论(敲锣呐喊!

评论(42)

热度(57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