厘米(卡文中)

放平心态 勤能补拙 爱人如己

[密逃名学·all向] Diversity 76 剧本杀

庆佘年④

All向文学  慢节奏超长文

男主内含:蒲熠星、文韬、齐思钧、周峻纬、唐九洲、石凯

cp:心心念念、文娱委员、思念、咒语、糖醋鱼、十年

私设全员无女友 主密逃、名学穿插明侦

禁all   欢迎点梗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“你刚刚得知死去的是你的父亲,你竟没有一丝的悲伤?”文韬摆弄着笔,看着兴致很高的九洲。

九洲理直气壮:“父亲和皇位,你选哪个?当然是皇位!”

“这深宫之中莫得真情啊……”周峻纬用袖子挡着脸哭哭咧咧,然后话锋一转,“不过还好我有我的皇后。”

“去吧,凯侍卫。”

“韬提司的一个盒子里有一个香囊,上面有一个咖字,里面有一张纸条,”石凯看着头顶再一次开始长草的周峻纬,“写着,‘日日思君不见君,寤寐无醒夜夜惊’。”

周峻纬听着石凯念着咖妃的行程,俞念尧感觉他的灵魂已经开始游离了。

蒲熠星看着文韬,“泡咖啡。”

“你先听我解释!”说着,文韬躲过了周峻纬伸过来的手,还顺便回击一下。

“还敢还手!反了你了!”

“听我解释啊,你这什么pe皇上!”

看着抱着文韬的石凯,被石凯抱着的文韬,以及打文韬屁股的周峻纬,俞念尧转身跪坐在椅子上,抱着椅背一脸懵逼。

“贵圈真乱。”

俞念尧听见蒲熠星意味深长的一句话,回过头看他,赞同地点了点头。

杀机暴露的文韬阐明自己的时间线,“我相信自己的实力嘛,我赤手空拳就打死他。”

“你好man噢。”练习花拳绣腿的凯侍卫由衷赞叹。

俞念尧看着朝大家挑眉的文韬,“一拳五百赤手空拳打死一拳四百九。”

 

[周帝变周蒂]

[俞妹和ppp就差嗑点瓜子了]

[妹妹离粉丝生活远一点吧哈哈哈哈哈]

 

“来吧,轮到你了,我亲爱的皇后。”

俞念尧起身行了个礼,站到黑板前,“首先,就是甄相这个人吧,很厉害。”

“他的后院比皇上的后宫还要大,并且他的每一个妻妾的家庭实力都很雄厚,”俞念尧把照片传给大家看,“他的眼光很毒辣,适合去当HR。”

“鹅鹅鹅鹅鹅你怎么还压个韵呢?”

俞念尧用播音腔大声宣布,“当然,甄相行为不上升到小齐哥本人。”

“除此之外还有一张庭院设计图,应该和机关设计有关。”俞念尧见蒲熠星伸手,把照片递给他。

“谢谢朕的皇后,接下来就由朕来说说吧。”周峻纬一挥衣袖,非常有气势地走上前,“在皇后的空间,我找到了一封信,信上写着‘你托我查的事情我已查妥,与你的猜测并无二致’。”

俞念尧看了眼照片,解释自己的故事, “首先呢,我是郝家人,在我姐姐郝贵妃入宫,却没有爬到高位后,家里把我送进了宫。”

俞念尧说到这里还扬了扬下巴,“事实证明,家里这步棋走对了,我爬到了皇后的位置。”

“但是我当上皇后却迟迟没有怀孕,这让我在后宫之中地位非常不稳固。”

俞念尧说道‘怀孕’两个字时,耳朵突然红了起来,怎么也不去看周峻纬。

“就,就是,我发现无论多,多努力,都没有办法怀孕,我,我就对这件事情产生了怀疑。”

结结巴巴地说完后,俞念尧整个人涨红了脸,将自己埋在双臂之间。

俞念尧趴在桌上努力让自己降温,却听到头顶的方向传来周峻纬一声低低的笑声,随后一只手轻轻地覆在了自己头上,温柔地摸了摸。

“我不在乎这些。”

 

[俞妹还不忘给齐妈公关一下]

[咒语在拍古偶剧吗?]

[啊啊啊啊啊啊]

[我的鸡叫让隔壁邻居连夜下单助听器]

[妈妈!咒语是真的!]

[咱们集资让咒语拍戏好吗,真的太甜了]

 

“咳,所以最终查出了什么呢?”蒲熠星捂住嘴用力咳嗽一声,将两人从粉色泡泡里拽出来。

俞念尧抬头时脸依旧是肉眼可见的红,清了清嗓子继续讲,“然后我派人去查,查出来是甄相在我宫里安插了人手,在我每日的餐食里下药,让我无法怀孕。”

“他想通过这种手段,削弱朝廷中郝家的势力。”

周峻纬只是盯着俞念尧,在她说完后,安抚地说,“孩子不重要,有你就够了。”

石凯拍了拍桌子,“你不是失忆了吗,对着不认识的人也这么会说?”

“记忆会说谎,可是感情不会。”周峻纬从善如流地接下这个质疑,继续分享他搜到的证据,“在我的皇后的柜子里有一个木偶,上面刻着郝贵妃的名字。”

俞念尧用手帕擦了擦眼角,拭去那不存在的泪水,“都说长姐如母,自我年幼时,郝贵妃就待我极好,我和姐姐感情很深。”

“哦!所以你知道她因为甄相郁郁寡欢,最后死去,所以想替她报仇。”九洲双手一拍,将俞念尧的另一个杀机说出来,“不过郝贵妃到底大你多少啊?”

这就涉及到俞念尧的盲区了,剧本里只有自己的年龄,没有介绍郝贵妃的年龄,“应该大挺多的吧,我今年二十八岁,你都二十了。”

“你才二十八啊?”另一位二十岁的韬提司侧目,俞念尧点点头。

九洲将大逆不道的太子人设贯彻始终,“你老牛吃嫩草啊,爸~爸~”

“放肆!”

 

[咒语在谈吧?]

[ppp:禁止谈情说爱,对象是我除外]

[纬爹真的好会!!!]

[哈哈哈哈哈老牛吃嫩草]

 

“那我去投票了。”周峻纬一甩衣袖往投票间走去。

九洲振臂高呼:“养父加油!”

周峻纬站在投票间里,分析着自己最怀疑的嫌疑人,“太子可疑得太明显,第一轮杀机都没有触发……”

然后听到门外的歌声后愣了一下。

“期待着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,多么奇妙的境遇~”

当周峻纬进投票间后,外面的在场其他三位95+小分队成员已经唱嗨了。

周峻纬回了回神,撑着投票框,“至于韬提司,我看了一下他的行为,他有慌乱但是并不能说明什么……”

“翻越过前面山顶和层层白云,绿光在!那!里!”

周峻纬:我才是麻了

“凯凯你是在看选秀吗?”  “是!俞妹你也在看?”

“对对对!”  “你最pick谁?”

当周峻纬从投票间里出来时,石凯和俞念尧已经又唱又跳地讨论许久了。

 

[jojo改口好快]

[外面好吵啊哈哈哈哈哈哈]

[我听到俞妹唱歌的声音了]

[纬爹都被吵得愣住了]

 

【第二轮集体搜证】

“让我们二搜吧!”

文韬看着跟在周峻纬身后帮他提衣摆的石凯,“哎呀,狗腿子。”

石凯似乎忘记了自己是个护卫,用太监的语气,翘着小拇指说:“你们根本就不懂,诶——”

“来,搜身。”周峻纬转过来看着嫌疑人们,“蒲太医。”

“来吧,父王。”蒲熠星非常配合地张开双臂,看到大家震惊的眼神后连连解释,“假的假的。”

周峻纬搜了搜蒲熠星的袖子,“为什么突然都想叫我爸爸?”

“因为太子之位空出来了呀。”

俞念尧摸了摸自己头上的钗子,试图占便宜,“那快叫我母后。”

蒲熠星歪着头盯着俞念尧,“那我还是直接篡位称帝吧。”

 

[峻纬喜当爹]

[ppp是想要皇位还是想要皇后呀(狗头)]

[那当然是全都要啦!]

[前方高能!!!]

 

当从九洲身上找出两张纸条后,俞念尧看着纸条上透露出太子不愿联姻的信息,有踮着脚看了看周峻纬手里的出宫令。

俞念尧感觉自己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,“宫女?”

在大家蜂拥至太子房间,找到信函和裹胸布后,俞念尧给自己鼓了鼓掌,“我太聪明了。”

“你是女的啊?”文韬拉着九洲的胳膊,语气听起来很惊喜。

俞念尧想了想两人之间的挚友情谊,“是不是突然发现友谊有点变质了?”

刚说完,俞念尧就被文韬捏住了命运的后脖颈。

俞念尧感觉自己被文韬这么拎着非常没有面子,甩了甩手,“大胆!放开本宫!我是皇后!”

“嗯?”

“我错了——”

 

[九洲妹妹哈哈哈哈哈]

[韬韬是不是有点太开心了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俞妹也太懂了]

[文韬好像在拎猫]

[啊啊啊妹妹太可爱了!]

[文娱是坠甜的!]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
周主任:嘿嘿……嘿嘿嘿……

skdd:约俞妹一起录个女团主题曲吧

ppp:什么时候轮到我和俞摆摆有感情线(望天)

ggg:应该教育一下这只小鱼了

jojo:尧妹怎么什么都磕

俞妹:文韬哥捏我脖子,让我颜面尽失,记一次(记小本子)

米:撒糖撒糖撒糖


期待大家的  喜欢  推荐  评论(敲锣呐喊!

评论(40)

热度(55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