厘米(卡文中)

放平心态 勤能补拙 爱人如己

[密逃名学·all向] Diversity 75 剧本杀

庆佘年③

All向文学  慢节奏超长文

男主内含:蒲熠星、文韬、齐思钧、周峻纬、唐九洲、石凯

cp:心心念念、文娱委员、思念、咒语、糖醋鱼、十年

私设全员无女友 主密逃、名学穿插明侦

禁all   欢迎点梗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
【第一次集中讨论】

进入讨论间后,俞念尧坐在蒲熠星的对面,看着黑板上贴着的照片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俞念尧指着中间死者的照片疯狂拍桌,“那是学长吗?”

闻言大家都凑到了黑板前,发现了笑得一脸喜庆的甄相,霎时间,整个讨论间笑成一片。

“我刚才贴照片的时候都快忍不住了。”

“鹅鹅鹅鹅鹅鹅,小齐哥怎么笑成这样。”

“太精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好不容易控制住的俞念尧揉了揉已经笑疼的肚子,努力别过眼不去看那张照片,“齐呆呆也太呆了。”

 

[救命]

[这个照片是个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齐妈也太憨了]

[夹缝中磕一下思念]

[齐妈好开心啊哈哈哈]

 

“来,蒲太医。”

“臣领旨。”

俞念尧托腮看着一身白衣的蒲熠星,“阿蒲哥穿白色好好看。”

蒲熠星对着俞念尧挑了挑眉,随后一声警告传来,“太医,不要对朕的皇后眉目传情。”

于是蒲熠星分享的下一条线索就是咖妃与人有染。

周帝的妖孽儿子九洲:“期待着一个幸运。”

俞念尧左右摇头,接上,“和一个冲击,多么奇妙的境遇~”

然后听到文韬传来的一阵傻笑,俞念尧震惊地看向文韬,“文韬哥你笑得好傻啊。”

文韬噘嘴。

俞念尧立刻改口:“很可爱!”

文韬微笑。

 

[绿光虽迟但到]

[咖妃这个名字取得也太鬼才了]

[妹妹果然不让任何一首歌掉到地上]

[韬韬和俞妹的互动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]

 

周峻纬听了九洲对朝廷势力的见解,用老父亲的语气说出一句,“深得我心,知道帝王的纵横权衡之术。”

九洲握了握周峻纬的手,用幼儿园小朋友的语气捧上一句,“还不是爸爸教得好~”

“所以我把纸条胡乱地揉成一团……”

“就好比你那无处安放的青春一般。”

俞念尧听见周峻纬这句话,瞪圆了眼睛,惊恐地看着他。

九洲自然地上了车,并接过方向盘,“诶~好似我那无处安放的青春。”

反而是最先开车的周峻纬在俞念尧的注视下不好意思地低了头。

 

[合着还是连续剧啊]

[这车开的]

[俞妹都惊呆了]

 

周峻纬面对九洲的彩虹屁,视线飘向右上方,“这事儿是我干的?”

在糖酒粥这一扣钱的谐音梗结束后,蒲熠星拿出一张照片,“你每日带着凯侍卫同进同出,同进同出……”

俞念尧听着蒲熠星加重的语气,有了不祥的预感,果然蒲司机又登场了。

“就是进的同时有出,有进,同进同出,多有不妥。”

娇俏九洲:“韬,你不要这样看着我,我和凯侍卫的关系还没有我和韬的关系好呢~”

说着,九洲还去碰了碰文韬放在桌上的手,两人进行了一番激烈的眼神交流。

蒲熠星看着眉来眼去的两人,叹了口气,拍了拍俞念尧的肩膀,“皇后,看来您塌房了。”

突然的饭圈用语唤醒了俞念尧的粉籍,配合着蒲熠星入戏,“唉,关注作品,远离私生活,是真理啊。”

回座位时,蒲熠星朝文韬友好一笑。

 

[这个车速]

[俞妹就是从剧本杀开始放弃当交警的]

[奇怪的CP又增加了]

[皇后,您塌房了]

[挑拨离间有一手啊(狗头)]

[哈哈哈哈俞妹好配合阿蒲]

 

“韬提司!韬提司!韬提司!”

俞念尧看着拍掌应援的九洲,没忍住趴在桌上笑了。

蒲熠星憋住了笑意,“饭圈治国?”

俞念尧捂着嘴,看着九洲挥动的双手,“看来我已经不配当粉头了。”

文韬看着手里的照片,整理着顺序,“那你可以走进私生活了。”

被文韬这句话弄红脸的俞念尧立刻提笔开始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。

“我还没开始说呢,你在记啥呢?”文韬撑着桌子看着欲盖弥彰的俞念尧。

周峻纬拍了拍桌子,“快开始你的分享吧。”

 

[啊啊啊啊i文娱今天过年啦!]

[韬韬冲!]

[不愧是五百老师,太勇了]

[你看这个周峻纬他醋了(指指点点)]

 

“种↘花↗有↘神↗拳↗”

身边的石凯展示了一段以花手为主要招式的武功,突然带上的一点河南口音让俞念尧快要笑岔气。

“臣怀疑,写这个字条的人,就是与咖妃有染的人。”

文韬还没来得及将照片放下,俞念尧旁边的石凯已经一脸滑稽地抱拳,“你自己心里没有一点数吗?”

九洲第一个震惊,盯着文韬,“你和咖妃?”

文韬看着刷刷刷写笔记的俞念尧,“怎么可能,我咖啡因过敏。”

“这年龄差有点大啊。”俞念尧一边写字一边说。

“我说了,我没有~”

“好好好,肯定不是你!”

 

[咖啡因过敏hhhhhh谐音梗扣钱!]

[话是九洲问的,答是看着俞妹答的]

[韬韬一撒娇俞妹就没有原则了]

 

“贵妃之泪可是为阁下而流啊?”蒲熠星揣着手,不忘人设地问石凯。

石凯又一次抱拳,“不不不!”

 “这个我知道,那就现在说了吧。” 俞念尧举手,从自己搜的证据中找出一张照片,“在甄相的家谱里,写着郝贵妃是他的心爱之人,所以给我们皇上戴帽子的应该是甄相。”

周峻纬摸了摸头顶无实体的草,“我记得郝贵妃是……”

“郝贵妃是我妈。”九洲摁了摁自己的头套,“还不是你能力不行。”

“朕的能力行不行,岂是你来评判的?”

“那你和母后现在也没有孩子,不是你的问题是谁的问题?”

俞念尧回忆了下自己的剧本,“好像真的不是皇上的问题。”

“嘘!他们开车呢,你别插嘴。”蒲熠星连忙拍了拍对面俞念尧的手,然后将食指抵在自己嘴唇上。

俞念尧点点头,把嘴抿得紧紧的。

 

[jojo学坏啦]

[俞妹怎么也上车了??!!]

[突然反应过来皇上和皇后应该……]

[前面的不许开妹妹的车!]

[心心念念!]

 

“这幅画你乍看,上面只有衣个女子,但是上面有酒香味。”

“我联想到了酒是不是能和画有些反应,于是我和俞妹一起找到了字迹。”

俞念尧点了点头,用同情的目光注视着周峻纬,“陛下,你要做好心理准备,龙体为重。”

“……二怨吾儿不得与其生父甄相相认。”文韬读出了令周峻纬头顶更绿的一句话。

九洲的注意力跑偏,“我不是太子?”

文韬幸灾乐祸的语气藏也藏不住,“皇上,您还好吗?”

见周峻纬瘫在凳子上,一副不堪其重的样子,俞念尧不忘自己的皇后身份,“陛下息怒呀。”

“没关系,”周峻纬突然有了精神,端坐起来,“只要朕的皇后对朕情真意切,足矣。”

俞念尧腼腆地笑了一下,继续埋头戳自己的笔记本。

文韬把话题拉回正题,“……湖国魏将军的后人凯侍卫,请问你的身份到底是什么?”

“我昨晚喝酒喝得有点麻了……”

“鹅鹅鹅鹅鹅” “哈哈哈哈哈”

俞念尧和蒲熠星两个四川人用袖子遮住自己的嘴,眼神对在一起,笑得发抖。

 

[周主任又撩妹妹]

[俞妹害羞啦]

[《麻了》]

[心心念念俩四川人快笑死了]

 

“我在他装药材的盘子下面发现了一张手帕,上面写着身在深宫,心怀郎君。”九洲语气昂扬地展示着照片上的鸳鸯,“有一个白色的鸳鸯和一个咖啡色的鸳鸯,不知道是谁。”

蒲熠星成功解释清楚手帕的来源,周峻纬看着照片上的鸳鸯,“这分明上面跟我一样长着绿毛,怎么叫白色的鸳鸯啊?”

俞念尧听了,把笔记本立起来,躲在后面偷笑。

“大概不是您哦~”石凯玩着自己的假发,一边拱火。

周峻纬的视线放在了穿着绿色衣服的文韬身上,毫无察觉的文韬正看着照片笑。

周峻纬抓住文韬的手腕,朝他手臂上打了几下。

韬韬委屈:“你干嘛?不是我!”

俞念尧笑得开始咳嗽,身边的九洲连忙摸着俞念尧的背,给她顺气。

“尧妹你小心一点儿。”

 

[周帝也太绿了]

[韬韬好娇!]

[糖醋鱼!]

[九洲笑得好宠啊]

[感觉九洲越来越像哥哥了]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周主任:我的皇后……我的皇后……我的皇后

ppp:随时准备篡位

韬韬:不是我~

俞妹:嗯嗯嗯,一定不是你

米:撒糖撒糖撒糖!齁死cp粉!

期待大家的  喜欢  推荐  评论(敲锣呐喊!

评论(26)

热度(49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