厘米(卡文中)

放平心态 勤能补拙 爱人如己

[密逃名学·all向] Diversity 73 剧本杀

剧本杀  庆佘年①

All向文学  慢节奏超长文

男主内含:蒲熠星、文韬、齐思钧、周峻纬、唐九洲、石凯

cp:心心念念、文娱委员、思念、咒语、糖醋鱼、十年

私设全员无女友 主密逃、名学穿插明侦

禁all   欢迎点梗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
【《公主嫁到》一案后,撒太子所属的南国,和魏将军所属的湖国节节败退】

【最终,木兰国的炅皇帝率领大军统一了三个国家,安定了疆土】

【炅皇帝的后人周帝,开创了峻纬之治,定年号为“庆佘”】

 

【时间:庆佘二十三年四月二十三日晚】

【地点:甄相府】

“皇上皇上,快醒醒啊!”

“我的头怎么这么疼?”坐在地上的周峻纬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,看向一旁扮演甄府府卫的NPC,“你叫我什么?”

“您正是我们木兰国当今的圣上,周帝啊。”

“我是皇上?”周峻纬指着自己,NPC回答是后,得意地笑了两声,“嘿嘿!……先扶朕起来再说话。”

听完府卫一番没有任何内容的耳语后,周峻纬大手一挥,“你去把周围所有可疑的人给甄叫过来,朕一定还你们老爷一个公道。”

就在周峻纬扶着自己随时会掉的‘皇冠’时,中气十足的声音传来。

“父皇!”

只见九洲拉着蒙住眼的石凯跑了过来,途中石凯还踢坏了湖心亭走廊上的一块木板。

周峻纬看着头套略紧的九洲,发挥出演员该有的职业素养,“你是什么人!”

“父皇,听说你遇刺之后失忆了。”九洲深情款款地握住周峻纬的手,情真意切地说,“你什么都可以忘了,但你不能忘了我是你的皇位继承人啊!”

“皇位继承人暂且不说,这位是?”周峻纬扶着自己摇摇欲坠的‘皇冠’,指了指蒙着眼的石凯。

石凯抱拳:“我是太子的贴身侍卫,凯侍卫。”

随后一位衣袂翩翩,长发飘飘的白衣美人走来,撩了撩自己的刘海。

周峻纬给大家表演了一个爱美之心人皆有之:“哎呀,这位小女子……你又是何人?”

蒲熠星认认真真地单膝跪地,行了一个礼。

大逆不道的唐太子:“平身平身。”

周峻纬抬手拍在九洲背上,“显着你了?”

“小娘子姓甚名谁?家居何方?”

“有一点长,让我娓娓道来……”蒲熠星看着湖心亭内的桌子,将自己的一长串的人物ID背了出来,“微臣是已故贵妃郝贵妃的哥哥的儿子,是当今太子的表哥,也是皇上的侄子,太医院的蒲太医。”

“蒲什么?太一?”

“没错,就是《数码宝贝》的男主角。”

石凯:“derderderder——”

 

[纬爹演技好到位啊]

[齐——妈——]

[jojo这个头套哈哈哈哈哈]

[阿蒲脑门儿上有颗痘]

 

“咳!”

“这位是?”

只见文韬穿着一身绿色的服装,咳嗽一声后走进亭子,“臣乃监察院韬提司,前来救驾不力,请皇上恕罪。”

“你叫韬齐思?”

文韬没有听出其中的蹊跷,一脸认真地回答:“是的。”

“钧!”“钧!”

文韬止住笑后字正腔圆地重复一遍:“提司!”

“这大半夜的,将本宫叫到这里,是有什么大事?”俞念尧穿着厚重的服装向湖心亭走去。

“母后!”九洲立刻拔腿跑到俞念尧身边,将手伸过去让俞念尧扶着。

俞念尧端着架子,将手搭在了九洲的手臂上,“本宫没白疼你。”

 

[韬韬好好看!]

[哈哈哈哈哈韬齐思]

[哇哇哇哇!今天是咒语官配!]

[俞妹好美!得想个办法把周帝给绿了]

 

周峻纬笑眯眯地看着俞念尧走过来,“哦?难道这位就是,朕的皇后?”

“听闻皇上遇刺,臣妾甚是担心。”俞念尧谨记剧本人设,走到了周峻纬身边站好,看着其他几人的古装扮相憋笑,“本宫是当今木兰国的皇后,俞皇后。”

周峻纬左手牵起俞念尧的手,“不用担心,朕并无大碍。”

“那真是再好不过了。”俞念尧忍住肢体接触的别扭,朝周峻纬温柔一笑。

周峻纬感觉到俞念尧的僵硬,很快松开了她的手,从自己的袖子中掏出了属于侦探的小板子,浮夸的动作把俞念尧逗得捂嘴偷笑。

“甄相的死亡时间就是在这八点到八点四十五分之间,你们跟死者都是什么关系,在这段时间中又在做什么呢?”

“就从我亲爱的皇后开始说吧。”

俞念尧乖顺地向周峻纬行了一个礼,“臣妾今晚七点半,听闻咖妃妹妹身体不适,便带上我的贴身侍女去了妹妹宫里探望。”

“毕竟妹妹现在怀有龙嗣,作为皇后,自然是要做到后宫之主的本分。”

“在咖妃妹妹宫中呢,正巧是蒲太医给妹妹看身子,我便也放下心来,在八点时回到了自己的寝宫。”

周峻纬记完俞念尧讲述的时间线后,搂着俞念尧的肩膀拍了拍,“真是辛苦你了。”

 “能为皇上分忧,是臣妾的福分。” 俞念尧用手帕遮住自己的嘴角,俨然一副温婉大气的皇后姿态,下一秒——

俞念尧放下手帕笑场,“我演得好好哦~”

 

[不愧是咒语!肢体接触的神!]

[纬爹又占妹妹便宜是吧]

[xql之间怎么能叫占便宜呢!]

[哈哈哈哈哈俞妹正经不过三秒]

[确实演得很有内味儿]

 

“那接下来,又请我的‘妖孽’儿子交代一下吧。”

“妖孽?有你这么说自己儿子的吗,爸~爸~”九洲见自己马上要被打,连忙抓住俞念尧的手腕,“母后~你看父皇。”

俞念尧看着告状的九洲,先是哈哈大笑几声,然后变回俞皇后,“皇上,太子被我惯坏了,您不要和他计较。”

“看在我亲爱的皇后的份上,就饶过你这个孽子吧。”

而蒲太医的时间线一出,大家的目光都放到了周峻纬头顶。

“中医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问,望闻问切以及健身广播体操都要耗费不少的时间。”

俞念尧憋笑憋得难受,差点就要失去表情管理。

“那这位衣服的颜色和朕头上的颜色很相近的这位公子。”

这句话让俞念尧彻底破功,躲在周峻纬身后笑弯了腰。

 

[妖孽jojo在线撒娇]

[哈哈哈哈哈俞妹变脸好快]

[周帝头上绿油油]

[俞妹也笑得太开心了]

 

【第一轮现场搜证】

“蒲太医和唐太子互相搜查,凯侍卫和韬提司互相搜查。”

俞念尧听着周峻纬的安排,“那我是搜甄相的房间吗?”

“你也可以留在我的心房。”

俞念尧被突然袭来的土味情话逗笑,身边的蒲熠星则浮夸地翻了个白眼。

周峻纬和俞念尧一起走向案发现场,俞念尧推了推NPC的肩膀,用悲憾的语气朗诵,“啊——,小齐哥,我们一定会为你讨回公道的。”

“朕的皇后真是慈悲为怀啊。”说着,周峻纬一把把NPC掀开。

俞念尧看了看周围没有什么明显的线索,蹲在周峻纬身边,“皇上,你说会不会是用机关杀人的。”

“我也这么认为,毕竟唯一的通道一直有人把守。”周峻纬站起身打量了一下亭子周围的垂帘,没看出什么蹊跷,决定去搜搜别的地方。

“走吧皇后,我们去别的地方看看。”周峻纬转过身,将手伸向蹲在地上的俞念尧。

俞念尧犹豫了一下,将手搭了上去,下一秒被周峻纬一个用力拉起身,差点跌进他的怀里。

“那我去看看死者的房间吧!”俞念尧松开手后提着自己的裙子往甄相的书房走去。

周峻纬驻足在原地,看着俞念尧仓皇离开的背影,笑了笑。

‘好可惜,就差一点。’

 

[周主任什么时候研习了土味情话]

[借着剧情说心里话是吧?]

[ppp翻白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拉手手了!]

[虽然是一个很绅士的行为但是我就要磕]

[可恶!周峻纬你再使点劲就能抱上了!]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今天有两更~晚上还有一更

看这一案把我笑坏了

满脑子都是九洲裂开的头套

期待大家的  喜欢  推荐  评论(敲锣呐喊!

评论(18)

热度(56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