厘米(卡文中)

放平心态 勤能补拙 爱人如己

[密逃名学·all向] Diversity 72 剧本杀

剧本杀——名侦探音乐学院 ⑤

All向文学  慢节奏超长文

男主内含:蒲熠星、文韬、齐思钧、周峻纬、唐九洲、石凯

cp:心心念念、文娱委员、思念、咒语、糖醋鱼、十年

私设全员无女友 主密逃、名学穿插明侦

禁all   欢迎点梗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到了投票环节,俞念尧走了进去,飞快地把手铐挂好。

【获得零票的安全玩家是:周长笛、韬短箫和俞短箫】

俞念尧挥挥手向前迈了一步,“我们搞吹奏的都是好人!”

三个零票玩家挤在秋千上看热闹。

【唐钢琴的票数是,三票!】

【齐锣的票数是,四票!】

【请把齐锣关进笼子】

俞念尧坐在秋千上,看着偷笑的文韬,也跟着笑起来。

“大家和金条说再见吧。”小齐站在笼子里委屈巴巴。

【现在我宣布:检举——】

【失败!】

【真正的凶手是——】

 

[不会是九洲吧???]

[文韬已经在偷笑了]

[前方高能]

[前方是核能了好吧]

 

【杀害甄solo的真凶就是——】

【俞短箫】

盯着文韬的蒲熠星:?

被文韬指着的九洲:?

双手插兜的周峻纬:?

笼子里的小齐:?

指着九洲且自认为是凶手的文韬:“啊?”

 

[????]

[????????]

[谁?]

[这个女人好会骗人!]

 

蒲熠星双手往大腿上一拍,“怎么是你啊!”

俞念尧接过明明递来的六根金条,对着蒲熠星装傻,“嘿嘿~”

周峻纬勾着文韬的肩膀,“所以文韬你也动手了?”

“对啊,我砸了他。” 文韬目光紧随俞念尧,“我还以为是我呢。”

【玩家剧本要求自行判断,如果是凶手则需要逃脱,如果不是凶手则要找到真凶。】

俞念尧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,朝文韬眨眨眼,发射一个wink。

周峻纬左手搂着文韬,右手搂着俞念尧,“事实证明,搞吹奏的只有我一个好人。”

“不是,尧妹你给我说说,怎么就是你了。”九洲拂开周峻纬的手,抓住俞念尧的肩膀,“关键性证据呢?”

明明瞪圆了眼睛看着俞念尧,“所以你的杀机就是因为婚约?”

俞念尧把金条抓紧,然后笑得一脸无辜,“不是呀。”

 

[麻了]

[咒语贴贴!]

[前方开磕!]

 

“我的杀机是保护韬短箫。”  

在场的人更震惊了。

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齐垂头丧气,发出呜呜呜的哭声。

小齐: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呜呜呜——

“关键性证据在我衣柜的一件衣服包里,有一个沾血的箫穗,上面有韬短箫的名字。”

在场的人更更震惊了。

蒲熠星摸了摸下巴,“所以第二个伤口是你补的?”

“对,我在九点三十五分时,离开了小树林,但是越想越气,于是转身回去,刚好看见了韬用石头砸他的全过程。”

“韬短箫逃走后,我打算去帮他善后。”

“但是我发现甄solo居然没死,他捂着头跌跌撞撞地往前走。”

“他要是不死,韬不就完了吗?”

“我就去补了一下,然后捡起了箫穗。”

“然后我回到了宿舍,用电脑发了论坛,其实那个论坛把楼主主页点开是有IP地址的。”

蒲熠星回忆了下,他翻了论坛,没来得及查看更多,手机就被俞念尧要走。

一要就给的蒲侦探:大意了。

“我在九点五十去了他的宿舍说找齐锣,实际上是为了把我的嫌疑洗脱。”

“然后二轮搜证时,只要我提出有两个伤口,阿蒲哥一定会锁票到学长身上。”

小齐委屈地看着俞念尧:“可是你为什么要保护他呢?”

明明站到小齐身边:“期待着一个幸运——”

“我除了在时间线上撒了个小谎,还有就是隐瞒了我很欣赏韬。”

“我在很久之前听到韬的演奏后,我觉得找到了和我心灵上同频共振的人。”

“所以我才会跟着他一个学校又一个学校地跑。”

“然后我就回去和我爷爷说,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“因为我有婚约在身,爷爷听到这些话勃然大怒,于是打了我。”

说完自己的杀机,俞念尧转头看向文韬,“说起来你也太傻了,好不容易有个接纳你的学校,怎么能做这种傻事呢。”

 

[我的杀机是保护韬短箫]

[思念批哭了]

[《撒了个小谎》]

[文娱就是天生一对!]

[我只觉得小齐要哭了]

[俞妹说了完全相反的故事还圆回来了]

[原来i文娱才是最大的赢家!]

 

“哦哦哦哦哦!”九洲一拍脑门,“所以那个信,是你写给韬的!”

俞念尧点点头,“我当时吓坏了,还好九洲什么也没怀疑,就把信封给我了。”

明明抓住九洲,“唐九洲你!色令君昏啊!” 

“主要是文韬哥玩得好,我们俩的命绑在一起的,我算躺赢了。”俞念尧说着,把金条分给文韬一半。

蒲熠星点点头,“的确。”

小齐背靠着笼子,盯着俞念尧,“可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你。”

俞念尧把小齐放出来,看着他一脸难过的样子,低着头道歉,“对不起。”

“所以你是喜欢韬的是吗?”小齐握紧了俞念尧的手,语气越来越委屈。

俞念尧歪了歪头,“我觉得更多的是欣赏,就像是周长笛欣赏韬短箫一样,不太像爱情。”

小齐松了口气,又问了第二个问题,“那你喜欢我吗?还是只想利用我?”

 

[《色令君昏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思念又be了]

[梦回毒九和博士]

[这就给节目组寄刀片]

[她说他们俩的命是绑在一起的!文娱!!!]

[《可我都是为你》]

[俞妹你快哄他!!!!]

[俞妹你亲亲他他就不生气了!]

 

俞念尧回忆了下剧本,还没开口。 

文韬奶凶奶凶地咆哮:“人家喜欢我好吗!”

小齐自动屏蔽文韬的话,“没关系,甄死了,我们可以按原计划结婚了,我会让你喜欢我的。”

“你该出戏了。”蒲熠星拍了拍小齐的肩膀,然后状似不经意间撞开了两人握在一起的手,“走了俞妹,下班了!”

周峻纬:“老齐,打板了,可以收工了。”

九洲:“鹅鹅鹅鹅鹅结婚还是算了”

明明:“哇↗偶↘↗”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
周长笛是实打实的天才,这次比赛失败是他迄今为止遇到唯一的挫折

韬短萧是一次次被开除的怪才,周长笛是他唯一的知己

于是周长笛的认可,足以让他做出一切傻事

本就坎坷的韬短箫可以为了周长笛不顾一切

那么我希望能有个人为了韬短箫不顾一切,所以有了俞妹的本

俞短箫是乖巧大气的世家大小姐,而保护韬短箫是她这辈子以来的唯一一次叛逆


所以俞妹只是上帝视角罢了

女鹅没那么聪明,能看透其他所有人都看不透零票凶手ggg(亲妈发言)

也不知道ggg知道俞妹是凶手时,回忆起自己在俞妹面前扮演无辜的样子,会不会觉得尴尬(思考)

能赢主要靠jojo的无底线信任+要啥就给啥的ppp+带飞的文韬

jojo:我也不想给她的,可是她抬头眼巴巴地看着我诶。

下一案让周主任猛猛冲


期待大家的  喜欢  推荐  评论(敲锣呐喊!

评论(30)

热度(55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